神教总管

黑木崖大总管、日月神教编内人员

我不是金小莲

这回是阔爱的羡羡and舅舅

       某日,云梦莲花坞的亭子上。
       江澄与金子轩横眉相对。
       金子轩抱着小金凌,脸上笑眯眯。小金凌在金子轩怀里吧唧嘴,顺手扯着他爹的马尾儿。

       “江澄你是不是故意的?!”金子轩道。
       “我哪里故意了??!!” 江澄冷眼相看。
       金子轩冷笑:“呵,江澄。我真是小看你了。没想到你对我成见如此之深。你给我儿子取这个名字究竟想干什么?”
       江澄亦冷笑:“呵,金子轩。你可以说我对你有成见,但你不能侮辱我取的名字。金小莲这个名字,不仅落落大方,而且端庄稳重,包含了云梦莲花,出淤泥而不染,濯清涟而不妖,我且问你,你取得出来这种好名字?”
       金子轩面带微笑:“你小子先是取了金小明,我忍了;金花花,我忍了;金帅气,我也忍了。我就想问问你,你听说过潘金莲吗?”

       此时的金子轩——
       眉间点血,衣上牡丹,愈笑愈孤寒。

       一时世间无言。
       金子轩拍掉金凌宝宝试图抓他马尾辫的手,叹息道:“你舅是个脑残!”
       江澄并没有意识到金子轩是什么意思,道:“他不是!金子轩,你别把气撒在孩子身上!”
       金凌仿佛听懂了什么,瘪着嘴眨巴眼。
       金子轩没有理会江澄,自顾自道:“你舅是!”
       “都说了他不是!” 江澄双手叉腰,指着金子轩气呼呼道。

       此时,本应打山鸡去的魏无羡突然蹦了出来。他意味深长地看了江澄一眼,痛心疾首道:
       “师妹!你被金子轩骂了!!叽里咕噜不拉不拉……是这样的!!!”

       江澄反应过来,脸色顿变。据知情人士魏某人道,色泽堪比紫电。
        “金子轩!!!!!”
       江澄剑挺,金子轩起,夺而掷地。后者顺手把金凌拍在小桌子上(是的,就是拍),扑上去和江澄扭作一团。魏无羡作为江家的虾须,本着关爱师妹之心也冲了上去,义无反顾地和金子轩殊死搏斗。

       混战之中,魏无羡和江澄仗着人多势众,一人抓金子轩的头,一人抬金子轩的腿,把他抬了起来并愉快地甩着。
       金子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魏无羡和江澄笑得花枝乱颤:“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来来,三,二,一,去你的吧!!”

       据知情人士金凌不太清晰的回忆道,当时水面浪花比他小叔叔还高。

       过了一会儿,金子轩还没出来。
       魏无羡一拍脑袋:“完蛋,他是不是不会水?”

       两人一起望天。

       所幸没过多久,金子轩顶着一脸水草浮了出来。他一边咳嗽一边吼道:“啊呸!!!”
魏无羡和江澄一听,非常默契地扑进了水里。

       金子轩忽然意识到有什么不好。

       三人在水里扑腾着。魏江二人欺负金子轩水性欠佳,把金子轩淹得岔了气。

       金凌躺在桌子上大哭。
       然而并没有人理会……

       熬好了汤的江厌离走过来,轻轻唤道:“喝汤了……诶,人呢??”
       江厌离首先看见了桌子上的金凌小可怜,赶紧把他抱了起来。
“别打了!!!!!”

       三个人乖巧地紧紧挨坐在一排凳子上,金子轩被两人夹在中间,满脸不忿。
       江厌离手持毛巾,来回搓着三颗湿淋淋的脑袋。
       搓完之后,江厌离道:“快把自己烘干,当心要着凉了。”
       “用什么?”
       “灵力呗!”

       于是三个人由于兴奋过度把自己烘得红光满面,活像刚出炉的烤鸭。

       最后的最后,三个人一起喝江厌离的汤。
       金子轩称赞道:“阿离的莲藕汤做得真好,还有排骨味儿呢!”
       江厌离:“这不就是莲藕排骨汤吗?”

       另外两人狂笑。
       金子轩拍桌而起,与此同时,另外两个也气势汹汹地叉腰。
       江厌离劝道:“你们别闹了!”
       三人:“我今天不打死金子轩(魏无羡江晚吟)绝不会再碰一口汤!!!”

      
       一炷香后。
      
       魏无羡&江晚吟&金子轩:“真香!!!”

                                                   by梁溪双友
                                                    2018.9.20

今天写的是云梦双杰hhhh
一定要相亲相爱啊!!!
@榆 依旧是和小紫鱼一起完成的
紫鱼真棒

评论(11)

热度(13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