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教总管

黑木崖大总管、日月神教编内人员

鄙人名叫温若寒

温氏岐山  不夜之天
炎阳烈焰  笑意敛  傲视百家仙
阴郁寡言  喜怒难辨
这样的人  一看就  是个大坏蛋
手持软剑  施神功平下乱
旭日升四海千山

就他一个  暴躁凶残  无人敢犯
就他一个  卑鄙阴险  令人胆战
而且这个脑残还特别的有钱
指不定哪天  磷灯点起千万盏

劣迹不间断  偏偏还要脸
做坏事从不遮掩  一心想要大权
不是以眼还眼就是烧杀抢占
惹他试试看  小儿媳妇来化丹
哦哦  小儿媳妇来化丹

——呵呵

无恶不干  全是扯淡
鄙人可是  忠心不变  阿仁的痴汉
金江聂蓝  都去一边
我只想要  阿仁你  在我的身畔
无奈世事  竟如此  多变迁
天人永隔难相见

就我一个  四千家训  总抄不完
就我一个  面对阿仁  踌躇不前
鄙人才没 有那么 呆萌的好吗
听好了  哦哦  鄙人是个大坏蛋

我就是坏蛋  不怕死来玩
鄙人名叫  温若寒   有胆就来岐山
一世恣意妄言  若说有何遗憾
大约摸便是  人在高处不胜寒
哦哦  人在高处不胜寒

平生爱憎分明从不畏惧流言
乱世豪杰竞出唯有我敢为先
尔等有何胆量与我争辉夺权
否则当心  哦哦
温家修士有几万

就我一个  暴躁凶残  智商欠钱
就我一个  卑鄙阴险  脑子有坎
青蘅君江枫眠还有那金光善
我觉得你们  都不如我的阿仁

什么宗主我才不心念
我只想跟着阿仁一起逛冷泉
蓝家的冷泉感觉其实还不错
等等阿仁  哦哦  你为何把我推倒?
哦哦  白日宣yin不太好
阿仁我要你抱抱!

今天空闲时间不多,明天再写文吧。
温总好像没人写过?其实我不记得了。
一句话逐晁,就不打tag啦。

为了押韵,我已绞尽脑浆。。。。。
@彩♢璃  cairly  @榆

评论(28)

热度(34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